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2022年相关的个股一览

雄安新区为河北省管辖的国家级新区,位于河北省中部,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对于一些股民而言,雄安新区概念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概念股

根据国家统计局指导意见,河北省统计局于去年11月在省内着手开展企业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雄安新区凭借城市智能化发展优势和良好的统计业务基础跻身其中。雄安新区确定了4家启动试点单位,分别是河北雄安容西混凝土有限公司、容城县鼎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容城县聚湘食酒店服务有限公司、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据悉,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大通燃气(股票代码:000593)、京蓝科技(股票代码:000711)、数知科技(股票代码:300038)、回天新材(股票代码:300041)、栖霞建设(股票代码:600533)、银龙股份(股票代码:603969)、国统股份(股票代码:00220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