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阿里入股汇通达 哪些阿里新零售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入股汇通达,阿里巴巴希望通过和汇通达的合作,探索农村新零售样本,赋能更多农村商业组织,共建农村商业新生态,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阿里入股汇通达
阿里45亿入股汇通达

据了解,双方将在供应链、渠道、仓储和物流、技术系统等维度展开深度合作,为农村市场提供包括品牌专供、下单平台、新零售系统、阿里云平台、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服务,为农村商业基础建设赋能。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三年多以前,阿里巴巴集团推出乡村战略,并且把它定为阿里巴巴集团未来20年发展的三大战略之一。他表示,汇通达和阿里巴巴一样,对中国乡村市场充满深厚的情感,并同样深耕中国乡村市场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积淀。希望未来能与汇通达一道为中国乡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指出,汇通达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不是简单的财务投资、不是物理上浅层次的嫁接,而是深度的化学反应与产业融合,源自互相吸引的使命召唤。让农村享受与城市同样的产品与服务,是阿里巴巴和汇通达的共同愿望和探索方向。在乡村振兴大战略的方向指引下,双方顺势而为,一起努力在农村市场打造一个新零售标杆。

阿里新零售概念股:

三江购物:向杭州阿里巴巴泽泰发行1.37亿股,另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安投资拟将所持公司9.33%股权转让给阿里巴巴泽泰。股权转让和定增完成后,阿里巴巴泽泰对三江购物持股比例达到32%。公司作为浙江最大的本土连锁超市,积极布局电商项目,实现与线下所有门店、仓储物流资源等终端无缝连接。

百联股份:控股股东百联集团与阿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建设新型的智能化网络化布局。5月26日公司公告,控股子公司联华超市股东易果电商将转让其持有的联华超市2亿股给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百货:投资参股安徽空港百大启明星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同时,跨境线下体验店于7月24日开业运营,跨境电商O2O模式正式落地。公司作为安徽区域市场的零售龙头企业,百货、家电、超市三业态共有175家实体经营门店,辐射全省的连锁网络为打造“新零售”业态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