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84股机构首次关注 凯乐科技目标价为54.30元

据“数据宝”统计,最近五天,284股机构首次关注。这些个股都有哪些?为什么会如此受机构喜爱?作为投资者,你要了解一下。

284股机构首次关注
凯乐科技预计目标涨幅最高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统计,近五日有284只个股首次获得机构关注。具体包括凯乐科技、荣盛石化、利达光电、中石科技、贝瑞基金、莱绅通灵、华新水泥、华夏幸福、京东方A、光大证券、首商股份、东旭蓝天、海兴电力、鹏翎股份、西泵股份、新研股份、大族激光、铁汉生态、宏图高科、西王食品等。

而在已公布目标价的个股中,凯乐科技目标涨幅最大,预计目标价为54.30元,上涨空间达77.34%;荣盛石化紧随其后,预计目标价为24.50元,目标涨幅65.65%。利达光电位居第三,预计目标价为26.62元,目标涨幅59.69%。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受关注的个股目标涨幅都挺大的。投资者可以分析一下,284股机构首次关注的逻辑是什么,从中挖掘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