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8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黄金概念股名单一览

金是较稀有、较珍贵和极被人看重的金属之一。国际上黄金都是以盎司为单位,中国古代是以“两”作为黄金单位,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金属。那么,2018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黄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赤峰黄金: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赤峰黄金实现黄金主营收入2.71亿元,收入占比27.73,实现白银主营收入4.32亿元,收入占比44.17%。广发证券分析师巨国贤表示,公司拥有8项采矿权,备案储量矿石量605万吨,剩余可采储量矿石量550万吨,年采选能力49.5万吨,品位维持在6克、吨左右,矿产金年产量维持3吨左右。

2018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2018黄金概念股龙头

山东黄金: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5年,为国有大型一类企业、国家重点扶持的520户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公司所属矿山的生产装备水平和机械化程度,在国内矿业界首屈一指,特别是井下无轨采掘设备配置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中金黄金: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是一家集黄金采、选、冶、加工综合配套能力的黄金企业,有高纯金、标准金、电解银、电解铜和硫酸等多种产品。经营范围有:黄金、有色金属的地质勘查、采选、冶炼的投资与管理;黄金生产的副产品加工、销售;黄金生产所需原材料、燃料、设备的仓储、销售等。

恒邦股份: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黄金探、采、选、冶及化工生产等。同时,公司还是山东省矿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黄金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景气调查定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