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莎普爱思广告复播 莎普爱思事件最新动态

昨日,莎普爱思广告复播,引来了媒体关注。此前,某自媒体的一篇质疑文章,再加上媒体的推波助澜,将莎普爱思推上舆论漩涡,直接导致其股价暴跌。

莎普爱思广告整改后复播

4日,莎普爱思滴眼液广告在央视频道播出。细心的观众发现,与此前的版本相比,最新的版本将公众质疑的夸张等内容一一删掉了,仅剩下比较严谨的内容。

莎普爱思广告复播
莎普爱思最新消息

据了解,受莎普爱思事件影响,莎普爱思的广告停止播出,并遭到了有关部门的审查。

对于广告修改一事,有分析认为,莎普爱思的洗脑式营销对业绩有很大提升作用。如今,夸张式广告不再,可能会对销售有一定波及。

莎普爱思事件

3月5日开盘,莎普爱思微涨。截至发稿,每股股价为12.51元,上涨0.56%,市值为31.04亿元。目前,莎普爱思没有发布2017年的业绩快报。近日,有投资者对此进行询问,官方回应称会根据相关规定进行披露,具体内容关注公告。

据披露的资料,凭借广告营销,莎普爱思的营收及净利润猛增。在过去的六年时间,营收涨了一倍多,净利润涨了3倍多。而这恰好引发了此次舆论事件。

舆论的发酵,莎普爱思股价一路下挫,市值缩水了数亿元。期间,莎普爱思还一度停牌。

数据显示,去年三季度,莎普爱思净利润较同期下滑逾30%,或许对全年业绩有一定影响。因此,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