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8春节后股市开市时间 过年后股市什么时候开市

对于喜欢炒股的人,最怕就是股市暴跌,以及不想看到股市休市。现在已经是年初五了,股市休市也有一段时间了,那么2018春节后股市开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那么,国家春节法定假期,与股市放假时间是否一致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股市开市时间
股市几号开市

据悉,2018春节后股市开市时间已经很接近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通知,2018春节后股市开市时间是2018年2月22日。也就是说,中国股市将在后天开始。那么,你们准备好了吗?过年后会否在股市赚一大笔呢?

2018股市开市时间
2018中国股市开市了吗

根据证监会《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17〕84号)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现将2018年全年休市安排通知如下。休市安排:

一、元旦:1月1日(星期一)休市,1月2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二、春节: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休市,2月2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三、清明节:4月5日(星期四)至4月7日(星期六)休市,4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四、劳动节:4月29日(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休市,5月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另外,4月2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五、端午节:6月16日(星期六)至6月18日(星期一)休市,6月19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六、中秋节:9月22日(星期六)至9月24日(星期一)休市,9月2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七、国庆节: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休市,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