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倍加洁什么时候上市 倍加洁开盘价格是多少?

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倍加洁”,股票代码为“603059”。那么,倍加洁什么时候上市,倍加洁开盘价格是多少呢?

倍加洁何时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直接定价发行的方式。发行价格为24.07元/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

倍加洁新股上市时间
倍加洁新股上市时间

发行人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时间:2018年2月8日(周四)14:00-17:00。

603059倍加洁中签号公布时间:2018-02-13。那么,倍加洁什么时候上市呢?603059倍加洁上市时间:暂时还未公布,应该会在年后完成上市工作,具体时间需要等待,倍加洁开盘价格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