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倍加洁申购流程 倍加洁732059什么时候上市

今日新股提示,倍加洁可申购。倍加洁不仅仅是牙刷品牌,更是一只新股。2018年2月9日,也就是今天,倍加洁开始申购。据悉,倍加洁申购代码是732059,发行市盈率是22.99。可是,不少人更关心倍加洁申购流程以及上市时间。你们想知道吗?

倍加洁申购流程
倍加洁新股交易

申购新股与可转债都一样的流程,所以,倍加洁申购流程是这样的: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732059,该新股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新股申购日期,与新股中签号公布、上市时间,都不一样。据悉,倍加洁中签号公布之日是2018年2月13日星期二。而上市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一般而言,新股上市在中签号公布日后的15天左右,减除放假时间,预计倍加洁上市时间是2月底。

倍加洁申购流程
倍加洁发行新股

倍加洁公司简介: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以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牙刷系列产品、牙线、齿间刷、牙线签、假牙清洁片、湿巾。公司拥有的“倍加洁”商标已连续十二年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