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趣店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公司股票如何定价?

根据美国财经媒体IPOScoop报道,趣店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上市申请招股书。据招股书显示,趣店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D”,拟议的最高筹资额为7。5亿美元。那么,趣店什么时候上市呢?

趣店什么时候上市?

趣店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美国财经媒体IPOScoop报道,趣店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1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据悉,趣店IPO发行价将在19美元到22美元之间,发行数量为3750万股。趣店的前身是趣分期,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面向非信用卡人群的金融科技公司。

上市公司股票如何定价
上市公司股票如何定价

依靠支付宝的流量入口,趣店获得大量用户,不过随着对蚂蚁金服的依赖逐渐增强,其潜在利益也受到合作伙伴的威胁。趣店9月1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拟最高融资7.5亿美元。

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报道,趣店计划以每股19美元至22美元的价格发行3750万股美国存托股,最多融资7.688亿美元。据招股书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趣店交易笔数达2000多万笔,较过去8个季度复合增长率达78%。趣店此次IPO的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中金公司及瑞银投资银行。

上市公司股票如何定价?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除可以询价方式定价外,也可以通过发行人与主承销商自主协商直接定价等其他合法可行的方式确定发行价格。证监会明确,采用询价方式定价的,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可以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直接确定发行价格。

也可以通过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区间,在发行价格区间内通过累计投标询价确定发行价格。根据办法,发行承销过程中,向公众投资者提供的发行人信息的内容及完整性,应与向询价对象提供的信息保持一致,这强调了机构投资者和公众投资者获得信息的公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