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澳组建航天局计划 航空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澳组建航天局计划,澳大利亚教育部长、议员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称,澳大利亚打算成立自己的航天局。该局将从事和平目的的宇宙空间研究,研制和运用航天领域新技术。

澳组建航天局计划

9月25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会展中心,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长西蒙·伯明翰在第68届国际宇航大会开幕式上宣布,澳组建航天局计划。澳大利亚工业、创新和科学部代理部长迈克利娅·卡什26日在第68届国际宇航大会上透露,澳大利亚将于2018年3月完成对国家航天局的组成及其职能的最终评估,为组建国家航天局做好准备。

航空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航空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此前一天,在第68届国际宇航大会开幕式上,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长伯明翰宣布,澳大利亚将组建国家航天局。他表示澳大利亚认识到发展航空航天业所能带来的巨大益处,并希望进一步开发这一行业的巨大潜力。

卡什表示,全球航天工业增长迅速,澳大利亚参与其中至关重要。国家航天局将成为澳大利亚各相关机构的协调主体,以及澳开展对外航天合作的门户。澳政府希望通过设立国家航天局,推动本国航天业产值在2019年达到140亿美元。

航空航天概念股有哪些?

航天动力(23.17 +0.22%,买入):大股东生产火箭用液体发动机。中航光电(39.75 -0.13%,买入):研制的连接器成功应用于长征五号。航天电子(18.41 +0.33%,买入):的电子产品应用于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龙溪股份(16.39 -1.50%,买入):的关节轴等产品应用于神舟系列飞船。

航天科技:公司为航天系上市公司中唯一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航天电器(25.2 停牌,买入):公司拥有宇航级连接器生产线,是国内唯数不多掌握宇航级产品关键核心技术的高端电子元器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