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宜宾纸业涨9.98% 公司一季度的营收情况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宜宾纸业涨9.98%,最新股价为12.01元,总市值为21.25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而言,宜宾纸业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公司一季度的营收情况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宜宾纸业涨9.98%
宜宾纸业最新股价

近年来,宜宾纸业充分依托宜宾本地丰富的竹资源优势,大力实施“竹浆纸及深加工一体化”发展战略,形成了以竹林基地建设、竹片加工、制浆造纸、终端制造、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发展模式,实现了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经济发展、环境友好的多赢局面。

宜宾纸业4月30日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5.7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2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241元。2020年1至12月份,宜宾纸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浆造纸占比76.28%。宜宾纸业的董事长是陈洪,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