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9月10日,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赴雄安新区集中采访。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向记者介绍了新区的发展情况,对雄安新区未来的住房政策、薪酬标准、生态环境治理等。那么,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呢?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未来雄安新区,将在房地产方面进行创新,租售并举。他说,“雄安新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满足各种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不留炒作空间,实行租售并举的住房政策。”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刘宝玲表示,雄安新区要全面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理念,绝不搞土地财政,不走房地产主导的城市发展老路。新区将创新工作路径,为到雄安新区工作的各方面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特别是要成为年轻人创业的宝地。

刘宝玲举例说:现在设想,要为外来创业、就业者提供租赁住房,租赁超过十年也可以买,一定期限内不能卖。若卖,优先政府以略高于同期银行本息的价格回购。

雄安新区将按照“精减、统一、高效”的原则,实行“大部门制、扁平化、聘任制”,构建精干的管理机构,减少行政层级,实行“小政府、大服务”,提高行政效率。不唯身份,科学设岗,因岗选人,互为AB角,严格绩效管理,严格依法依纪管理,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创新创造活力迸发。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自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宣布决定设立雄安国家级新区以来截至昨日,雄安新区设立已经一月有余。昨日,在大盘的震荡回落中,雄安新区概念股再度拉升,冀东装备(41.77 +5.29%,买入)、先河环保(37.25 +4.87%,买入)、嘉寓股份(11.25 +9.97%,买入)。

常山股份(16.42 +5.80%,买入)、华斯股份(16.77 +0.60%,买入)、宝硕股份(16.88 -3.04%,买入)等个股纷纷涨停,其中,有31只雄安概念股备受主力资金关注,合计吸金13.99亿元。未来雄安概念股能否持续走强,已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目前雄安新区概念股新一轮炒作周期的强势股,目前来看,碧水源(300070)、津膜科技(300334)、首创股份(600008)、东方园林(002310)等个股可跟踪。(文中涉及股票,只做举例,不做买入推荐。且作者承诺不持有文中提及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