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7股票被套住了怎么办 这四大建议你值得一看

股票被套是指预测股票要上涨而在买进,之后价格又下跌了,处于亏损的状况称为被套。能否正确的处理好被套牢的股票,是鉴别投资者技能水平的最重要标志。那么,2017股票被套住了怎么办呢?我们来看看这四点建议。

股票被套住了怎么办?

1、如果投资者手中拥有多只股票被套牢,那么首先就需要集中自己的资金,选择最先启动的个股进行相应的操作,在这一只股票解套之后再对其他的股票一一的击破。不过在这里提醒大家使用这一种解套的方法必须在上升通道当中低吸高抛。

股票被套住了怎么办
股票被套住了怎么办

2、投资人在股票被套牢之后也需要非常的果断,不要错过任何的止损的机会,并且投资也需要避免在股票低价位的时候操作发现股票的价格跌下去的时候要及时的回补,以免踏空遭受到更大的损失。

3、在股票被套牢之后投资人也可以采用换股解套的方法,但是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换股的时候一定要换低不换高、换强不换弱、换优不换劣。

4、在持仓股股票价格下跌之后低位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等到盘中的股票价格在上涨的时候卖出原有的持仓股票,等到股票价格下跌的时候再买回来尾盘仍然持有该股,这样也能够很好的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