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阴线是什么意思 股票的最佳买进机会是什么?

常常听说某些人炒股赚了钱,所以身边很多从没有炒过股的朋友也打起开户炒股的主意来。但是玩股票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比如股票中阴线。那么,中阴线是什么意思,股票的最佳买进机会是什么呢?

中阴线是什么意思?

中阴线是什么意思呢?阴线是股市当中的一个名词,具体说的就是k线的三位形态,在股票市场当中,阴线和阳线划分的,界限是收盘价和开盘价的关系,如果收盘价是低于开盘价的话,那么则被认为是阴线,而阴线又分为小阴线,中阴线,大阴线,大小阴线的划定主要取决于开盘价和收盘价之间的距离,如果是中阴线的话,那么就说明开盘价和收盘价之间的距离为适中,简单来说,也就是开盘价和收盘价的距离,介于小阴线和大阴线之间。

中阴线是什么意思
中阴线是什么意思

如果中阴线的波动范围在1.6-3.5%之间,中阴线常在股价下跌初期或股价在上升回荡时出现,它的具有较强杀伤力。其表现为买方当天受到严重的打击,买方在卖方强大的攻势面前显的毫无办法,而且节节败退,其显示买方的无奈与卖方的强大。

股票的最佳买进机会是什么?

一、在底部横盘、不受大盘涨跌影响的股票,随时吸纳都安全,特别是K线的最后一根阴线或开始启动向上突破时是最佳的低吸机会且获利空间巨大。股市上的众多黑马股都曾出现过这样的走势。

二、K线图长期空头排列、股价连下了几个台阶、跌破所有均线仍未止跌、日成交量呈现逐步萎缩状、K值呈负值、J值在负值10-20处多日钝化,乖离率在1至10以上钝化、强弱指标在10以下钝化。如果出现上述一个特征的股票都会有一定的涨幅,上述特征都具备的股票涨幅会十分巨大,获利不仅可靠,还十分可观。

三、运行在价格箱底、股票技术分析指标没有明显创新低的股票可大胆吸纳,介入这样的股票可以获得稳定的收益。

四、大盘受到利空消息的刺激连日暴跌,个股股价纷纷跌至历史底部,跌幅大多为百分之十以上,此时吸纳任何一只股票都可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高抛低吸要果断且快速进出,稍一犹豫就会失去最佳的机会。机会是时间流动中的闪现,失去后难以获得相似的机会。股市的机会是稍纵即逝的。把握机会利用时间差获利是炒股的重心之重心、焦点之焦点、核心之核心,盈亏就是在这关键的瞬间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