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污水处理概念股市场巨大

随着近几年环保部对水、土壤专项规划以及“十三五”规划的逐步出台,环保概念成为A股市场贯穿全年的投资主题,污水处理概念股也受到了资金的青睐。那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污水处理概念股
污水处理概念股

随着2015年“水十条”的出台,促进了污水处理市场扩容,利好污水处理运营类公司,特别是创新的PPP模式有望为相关企业提供资金来源和便捷通道,污水处理概念股成为环保概念中最先受益的板块。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瀚蓝环境(600323):主营包括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全产业链,污水处理业务方面,公司通过BOT、TOT和委托运营等方式,拥有18个污水处理项目的特许经营权。

兴蓉环境(000598):公司是一家西部领先的城市综合环境服务商。公司主营城市供排水和环保业务,现已获得特许经营权的供排水规模超500万吨/日,居西部地区首位。

创业环保(600874):公司主营业务以污水处理为主,拥有纪庄子、东郊等多家污水处理厂和国内最好的污水处理研究中心,已形成了从研究设计到施工再到运营的污水行业完整的产业链。

中电环保(300172):公司主要是提供工业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及工程承包业务。主要核心产品为凝结水精处理、给水处理、废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等工业水处理系统设备。

国祯环保(300388):公司是我国生活污水处理行业市场化过程中最早提供“一站式六维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之一,已形成生活污水处理研究开发、设计咨询、核心设备制造、系统设备集成、工程建设安装调试、投资运营管理等全寿命周期的完整产业链。

重庆水务(601158):公司是重庆市最大的供排水一体化经营企业,从事自来水的生产销售、城市污水的收集处理及供排水设施的建设等业务。在我国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在供排水一体化经营方面位居前列,目前拥有重庆市主城区90%的自来水处理能力和全市97%的污水处理能力。

以上是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未来污水处理市场巨大,相关污水处理概念股将持续受益,股价后市有望继续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