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污水处理概念股龙头 这两家A股企业比较受关注

与传统的污水处理相比,污水处理监测系统能够有效减少资源的使用,促进污水处理的自动化,极大的降低了运行成本。因此,一些投资者对于污水处理概念股龙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污水处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污水处理概念股龙头
污水处理概念股

一、中电环保。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亿,同比增长10.6%;实现归母净利润7179.2万,同比增长超过6%;每股收益为0.14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3.8%,同比降低0.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8.5%,同比降低0.8个百分点。

二、碧水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8.2亿,同比下降逾32%;实现归母净利润1.7亿,同比下降超过53%,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1.6%,同比提高4.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1%,同比降低2.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