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雄安新区概念股成A股明星

昨天,雄安新区概念股可谓是全天亮眼。雄安新区概念股注定是A股耀眼的明星,清明小长假刚过,A股便铆足了劲儿奔向“雄安新区”。那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雄安新区概念股
雄安新区概念股

据了解。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将有效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区既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又要发展高端高新产业,预计新区将吸引教育、医疗、服务外包和物流等产业落地,下面介绍一下A股市场上的雄安新区概念股。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廊坊发展(600149):河北房地产,廊坊紧邻北京与天津,未来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受益最明显的地区。

先河环保(300137):其子公司河北先河正源与雄县人民政府签署包装印刷行业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京汉股份(000615):京汉置业安新分公司已经与当地政府签署1500亩地的土地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与当地政府合作扩大至1万亩,并建设成一块健康医疗休闲养老旅游度假大型综合性项目。

金隅股份(601992):金隅股份的业务除了水泥外,还有房地产开发,两者都能够受惠于雄安新区的经济发展。港股已经大涨,有望成为雄安新区概念股绝对龙头。

华斯股份(002494):公司距离新区距离较近,对公司未来发展应属于利好,公司管理层也会利用新的发展契机,不断发展壮大公司。

青龙管业(002457):公司会通过三河京龙新型管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海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与与供排水管道有关的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

沧州明珠(002108):PE管道产品就是适用于城市基础设建设所使用的一种公用事业列产品,受益于基础设施的建设,对行业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受益于雄安新区。

以上是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的内容。雄安新区规划规格高,A股概念行情仍将持续,后续应该会成为一个长期炒作概念,定期有回调都是布局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