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力荐以下军工龙头股

近期中央和地方均出台多项措施加快军民融合步伐。军工行业实际上是一个最典型和完整的供给改革过程,未来军工行业个股的业绩有望逐步释放。那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呢?关于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具体介绍如下。

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
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

威海广泰(002111):较早进入军工市场,并设立与门军工亊业部负责军工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进入军方市场的主要有静变电源、电源车、探照灯车、撒布车灯、除雪车、消防车等,通过多年努力和培育,向多兵种扩展,装备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陆航等各兵种。

海特高新(002023):作为国内少有的民营军品主机单位直接承担军品型号的研制任务,形成了产品量产一批、型号在研一批、项目预研一批的发展机制。目前主要产品有发动机电子控制器(ECU)、直升机救援电动绞车、驾驶员脉冲供氧系统、导航测试系统等。

成发科技(600391):生产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的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叶片、机匣、环形件、燃烧部件等,其性能和质量完全达到了当今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

中航动力(000738):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发动机整机领域唯一上市平台,凭借航空发动机的优势成为国内海军舰船燃汽轮机供应商,未来航母编队中护航舰艇采用航空动力的燃汽轮机,概率很大。

中航动控(000738):航空发动机3兄弟之一,主营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受益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成立,发动机国家专项。

北方导航(600435):军工产品包括远程控制技术产品,火控技术产品,惯导与光电控制技术产品,智能机器人技术产品,场景观测平台技术产品等;首家军工整体上市企业。

那么,关于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就主要介绍以上龙头股。虽然今年以来军工板块整体表现偏弱,但未来军工行业有望成为一个“拳头产业”,因为绝大多数新材料、新技术的起点都在这个领域中,各位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军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