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和原油的区别 二者的区别有哪些?

现在的投资市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投资产品,投资者们也不知道该投资什么产品才是盈利的。接下来,小编主要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股票和原油。什么是股票、原油,股票和原油的区别是什么呢?

股票和原油的区别

股票和原油的区别:

一:交易时间

股票:股票是T+1模式,交易时间与上班时间重叠,投资者很难均衡交易时间与上班时间冲突。

原油:原油是T+0交易模式,24小时可以进行交易,投资者可依照个人时间来安排,随时进出市场。

二:产品选择

股票:股票最难的就是选股,品种太多,投资者要每天在数千种股票中选择正确的股票投资难度相当高。

原油:原油品种单一,主要从事原油交易,投资者可以很快了解价格的变化型态及货币的变化。

三:资金的灵活性

股票:股票没有杠杆,1000块钱就只能买1000块钱的股票

原油:原油操作都是结合国际上最先进的杠杆交易,让自己的资金最大化,增加资金利用率。

四:利润空间

股票:目前中国股市设有涨停限制,即同天内股价最高只能涨10%,最低只能跌10%,股票必须交纳税金千分之三。

现货原油:白银交易没有涨停限制,利润空间很大,很适合做短线投资,手续费仅为万分之八每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