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深圳能源股票 深圳能源与中兴探索互联网+低碳

深圳国资改革方案渐明,从接近深圳国资委的消息人士处获悉,深圳国资改革的有关意见预计两会后就将正式出台。除贯彻推进国企整体上市思路不变外,国资委在一些企业集团中拟进一步降低持股比例以引进战略投资者,深圳能源股票或将获得很好的投资机会。

深圳能源股票
深圳能源股票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深圳国资委控股上市公司23家,深圳市国资委工作计划报告明确显示,今年深圳国资将进一步研究明晰深投控、远致投资等市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功能定位。其中深投控被要求加快推进现有资源的整合重组优化配置和产业的培育聚集,并提出明确的进退目标和方案。

目前市国资委直管企业集团仅剩20家,包括深圳能源、深圳水务、深圳燃气、深圳巴士、农产品股份、创新投、赛格集团、天健集团、振业集团、特发集团、深圳国际、投资控股、特区建发、深业集团、深圳地铁、深圳机场、盐田港、两市集团、免税集团和远致投资。

深圳能源与中兴通讯集团探索“互联网+低碳能源”。深圳妈湾电厂总装机量约191万千瓦,可以提供优质低价的能源并提供综合资源利用解决方案。中兴通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资设立非银行金融机构。双方拟为前海合作区、蛇口自贸区的金融与创新型企业提供更加快捷、高效、节能的数字化服务,探索“互联网+低碳能源”的新型解决方案,实现能源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