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推进私募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证券报

【李超:扶持监管并举推进私募行业健康发展】证监会副主席李超30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私募基金业2016论坛上表示,扶持与监管并举,确保私募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推进私募行业健康发展
推进私募行业健康发展

【习近平: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民政部: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养老服务业发展】民政部网站30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简称国务院35号文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民政部积极采取措施推动民间资本参与养老服务业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逐步使社会力量成为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主体。

【海南橡胶拟定增募资投资特种胶园】海南橡胶5月30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5.1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75670.9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90310.81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非胶农业、特种胶园等项目。

上海证券报

【外资继续加码A股沪港通RQFII均现大单流入】海外资金继续通过RQFIIA股ETF及沪股通加码A股,押注A股6月可能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新三板量价齐升“准创新层”公司获关注】分层标准的明晰及分层时点的明确,令新三板市场迎来预期已久的政策红利,并刺激新三板市场量价齐升。尤其是被认为符合“创新层”标准的企业,获得资金的关注。

【合肥土地市场“高烧”二线城市频传调控信号】就在二线城市土地市场高温难降,限购限贷风声四起之时,合肥在昨天下午又迎来了一场备受瞩目的土地拍卖会,13幅地块中12幅顺利出让,当日“揽金”96.33亿元。有十幅地块溢价率超过200%,其中更有三幅超过300%,平均溢价率高达246%。

【标的公司被立案调查鞍重股份重组蒙阴影】借壳星美联合失利后,浙江九好掌门人郭丛军随即将目标转向鞍重股份,拟作价37亿借壳后者以圆上市梦。但如今证监会的一纸调查通知书或令浙江九好的上市之梦再度破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