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相关个股有望崛起

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发布新产品,包括4英寸小屏幕的新版苹果手机iPhoneSE和9.7英寸新款iPad。业内人士表示,iPhone覆盖的市场区间将会扩大,加之下半年覆盖的iPhone7,苹果供应链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召开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召开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发布新产品,包括4英寸小屏幕的新版苹果手机iPhoneSE和9.7英寸新款iPad。

报道称,iPhoneSE手机外观和2013年推出的iPhone5s相像,但有更新配置,包括iPhone6s具备的A9处理器,配备有1200万像素摄头支持TouchID、ApplePay和VoLTE等。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手机市场发展成熟,不同尺寸相对稳定,4寸产品具有固定的消费人群,目前市场整体对苹果出货量预期较低,由于策略的变化,iPhone覆盖的市场区间将会扩大,加之下半年覆盖的iPhone7,苹果供应链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重点推荐苹果产业链10只概念股:德赛电池、安洁科技、环讯电子、立讯精密、长盈精密、金龙机电、中京电子、胜利精密、欣旺达、信维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