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29日重要公告集锦:日上集团年报拟10转20派1元

日上集团年报拟10转20派1元。日上集团12月29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并派现1元。

公告称,鉴于公司当前稳健的经营和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为优化公司股本结构,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积极回报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吴子文、吴丽珠提议公司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同时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股利1元(含税)。上述方案经公司6名董事讨论后通过。

29日重要公告集锦
29日重要公告集锦

同时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票在本次利润分配方案预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生减持,截至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

万科A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安邦将成大股东传闻

万科A12月29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与宝能系、安邦三方召开和谈会及安邦将受让宝能系股份成为公司大股东的相关传闻。

据悉,有媒体报道称,上周万科与宝能系、安邦三方召开和谈会,三方基本达成和局,安邦未来将有可能受让宝能系股份成为公司大股东。就上述传闻,万科说明称:公司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会议,对传闻所述内容亦不知情。该传闻不属实。公司对于制造虚假消息的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隆基股份拟定增募资29.8亿元加码主业

隆基股份12月2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2.4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8亿元,拟用于年产2GW高效单晶电池、组件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30日复牌。

根据方案,该年产2GW高效单晶电池、组件项目拟合计投入募集资金24亿元,其中19亿元用于泰州乐叶年产2GW高效单晶PERC电池项目,项目将建设15条PERC电池生产线及辅助生产设备,生产转换效率20.5%以上的单晶硅高效电池,预计达产后营业收入43.81亿元,净利润4.71亿元;5亿元用于泰州乐叶年产2GW高效单晶光伏组件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为1年,预计达产后营业收入68.38亿元,净利润2.01亿元。

此外,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的5.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将满足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发展的资金需求,并有助于完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提升经营效益。

隆基股份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在产业链前端硅材料领域的领先优势,为下游电池、组件业务的发展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单晶硅片,有效提升组件业务的综合竞争力,而组件业务的顺利发展也将带动太阳能硅材料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扩大,从而实现产业联动发展,并最终引领公司完成从太阳能硅材料专业化制造商向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力设备公司的战略转型。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