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充电设备喜迎黄金五年 11股或爆发

北京充电设备展11月举行充电设备迎黄金发展期

充电设备行业到底有多热?从不断出台的国家政策和资本市场,以及当下最火热的展会市场上可见一斑。据了解,第四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由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锂电池应用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和振威展览集团共同主办,300多家充电设备企业将亮相。

充电设备喜迎黄金五年
充电设备喜迎黄金五年

今年,我国新能源车销量呈几何倍数增长,让市场看到实现2020年500万辆规划的可能。数据显示,今年1~8月,全国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12.35万辆。截至8月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约为24万辆,但同期全国充电桩数仅为4万多个,充电缺口巨大。为满足超过500万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将需匹配1.2万个充换电站,450万个充电桩,这意味着未来五年,每年需新增充电桩数90万个。按照充电桩均价2万元/个,充电站300万元/座估算,直接市场规模将达到1240亿元,充电设备行业十年的黄金发展期正式开启。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