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苹果概念股或爆发? iPhone6s将面世值得期待

苹果概念股或爆发?苹果公司将于明日(9月10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新款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面世。相信许多“果粉”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真容了。

苹果概念股
苹果概念股

截至今日收盘,苹果概念股大涨5.4%,苹果每一代产品发布都会引发全球消费者的关注,今年也不例外,这将对苹果产业链公司产生积极利好。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HeySiri,giveusahint”(嘿,Siri,给我们个提示),业内人士推断,整合了Siri云助手服务、使用体验类似ios9的电视机顶盒AppleTV也有望一并推出。

市场猜测,新推出的iPhone6s外观与iPhone6差别不大,但东方证券分析师蒯剑在最新研报中分析说,iPhone6s的最大创新可能在于压敏触摸屏。

同时,iPhone6s有望对金属壳的材质进行重大升级。之前iPhone6曾因易弯,而引发“果粉”们齐吐槽。有机构分析,iPhone6s外壳可能会采用更硬的铝合金材质以解决iPhone6的容易弯曲问题。

苹果概念股一览:

共达电声、东材科技、当升科技、中环股份、蓝思科技、大族激光、水晶光电、立讯精密、德赛电池、超声电子、南洋科技等股票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