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三板的股票能买吗 买卖新三板股票条件是什么

新三板的股票能买吗?目前,新三板不再局限于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也不局限于天津滨海、武汉东湖以及上海张江等试点地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而是全国性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平台。

新三板的股票能买吗
新三板的股票能买吗

投资者若要买新三板的股票必须重新去开新三板的股票交易帐户,而且现阶段有权开新三板交易的证券公司还是属于少数,同时并不是每家营业部都可以开的。

也就是说,只有个别证券公司中的个别营业部才能办理新三板的业务,所以投资者只能根据自身所在的地方,去查询看有哪些营业部可以办理,然后开了户才能交易。

另外新三板的交易都是用集合竞价的模式,也就是说一天只有一个价格,另外按规则有的是一周只有一天交易,有的是1、3、5交易,幅度都是5%。

除此之外,新三板交易的门槛颇高,一是投资人股票交易有两年时间,二是股票账户有500万的股票市值。所以现在机构开新三板的居多,个人投资者颇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