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团贷网理财安全吗 出现逾期还款怎么办

团贷网是一款网上贷款产品,不过用户们除了可以在团贷网申请贷款之外,还可以将钱放在团贷网里面理财。但是团贷网理财安全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对于P2P平台的合规化运营,资金存管、金融备案、以及ICP证都是国家发布的必要条件。目前团贷网已经与厦门银行接入了资金存管,不过因为国家目前对于P2P备案政策迟迟未落地,促使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平台成功通过了备案。

因此团贷网也是一直处于申请备案的状态,并且icp证现在也只能在备案成功后才能申请获得。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从国家公布的备案条例对照来看团贷网最终是否能够成功备案。

在风控方面,团贷网有自己的风控团队,后期如果出现了逾期还款,也有对应的风控措施及催收方案。但是至于其在执行风控时是否得力,用户也可通过查标、申请查看对应标的借款合同资料以及让其提供各类风控证明等来进行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