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团贷网怎么绑定银行卡 流程步骤如下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普及,现在生活中网络金融机构平台也是越来越多,网贷也在近几年得到快速发展。但说起团贷网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甚至还是该用户。这不,就有小伙伴问团贷网怎么绑定银行卡?下面流程步骤介绍给大家。

网络借贷平台
网络借贷平台

首先登录后点击“我的帐号”进入“个人中心”,并且点击“安全中心”进入安全认证首页。随后点击“银行卡”对应的“立即验证”按钮,就会打开银卡管理页面,这时点击增加一张银行卡按钮,打开银行卡添加页面并按要求录入相关银行卡信息,其次点击获取验证码,最后点击“保存账号”,就完成了银行卡绑定,以上就是团贷网绑定银行卡的整个步骤流程。

据了解到,团贷网是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同时也是一家治理创建具有南方特色的高速、有效、合法的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