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Baby被曝遭封杀和劣迹艺人同等待遇 港媒发文澄清真相

最近有网友发现baby突然遭到平台的大规模除名,这是怎么回事?Baby被曝遭封杀,和劣迹艺人同等待遇,港媒发文澄清真相只是恶搞。那么广大粉丝怎么看呢?

Baby
Baby

6月23日,有网友发现,baby突然被大规模撤下平台。在过去,这是只有坏演员才能得到的待遇。这一次,筹备招商会的影视平台突然将她的名字从baby主演的影视作品中除名,瞬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事件开始于两天前。原本是企鹅招商会的日期,但有网友发现,Baby主演的电视剧《暮光之心》并没有企鹅官宣。当时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平台无法签到是baby的新剧,所以才下架了baby。

以往企鹅视频平台出现艺人下架的现象,一般是因为该艺人被国家广电总局认定为不良演员。之前的赵和张突然被摘牌了。这次baby的情况突然出现,很多网友也担心baby的事情被发现了,所以企鹅直接把她从名字中去掉了。

有港媒解释了这一现象,并陈述了baby被退市的原因。有粉丝解释称,所谓的退市、封杀都是谣言。目前baby出演的剧《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正在热播,而且该剧也出现了baby的名字,所以这次除名很有可能只是一场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