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黄晓明和baby是因为什么离婚 三大原因造成

说到黄晓明和baby,相信大家都认识,2022年1月28日,Angelababy和黄晓明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12年的长跑。那么黄晓明和baby是因为什么离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三观不合,男强女弱

黄晓明曾经说过:我希望我的女人像公主一样被我宠坏,但有一个前提是她必须把我放在首位,我对女人的要求是亲密的。我有点大男子主义,对女人的意是霸道的。例如,如果我真的喜欢你,我会尽我所能让你快乐。从黄晓明的情感观可以看出,他需要一个聪明听话的伴侣,女人需要把他放在首位,这样才能得到他的爱。但婴儿并不是一个为爱付出一切的人,她15岁就开始工作,明白独立的重要性。

有传言说宝宝通过黄晓明获得了很多工作机会,以实现事业的飞速发展。2010年,宝宝主演了华谊公司制作的电影《全城爱情》,并与众多名人合作。众所周知,黄晓明在华谊有股份。后来,黄晓明推荐宝宝出演电影《一场浪漫的事情》。因此,他推掉了所有的戏剧,专门为宝宝配戏。从那以后,宝宝在圈内的资源越来越好,越来越出名。可以看出,黄晓明需要的是一个有牺牲精神的家庭主妇,但婴儿把他当作职业跳板。他们的三种观点不同于他们追求的生活,注定要走到尽头。

2、男人忙于事业,很少照顾家人

除了情感上的差异,黄晓明对家庭关注不够也可能是离婚的原因之一。婴儿曾在一个采访节目中给黄晓明打分,最后只给了他7-8分。她说黄晓明工作太忙,通常很少花时间陪孩子,暗示他没有照顾好自己的家人。事实上,婴儿有这样的抱怨并不奇怪。外界经常遇到她带着小海绵出去玩,要么去海边,要么去游乐园。除了工作,婴儿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孩子身上。

但黄晓明并非如此。外界很少遇到他,带着小海绵出去。此外,作为业内的劳动模范,他每年都会出现新作品。有时他在剧组呆了几个月,自然会少关心家庭。在他的生日之前,他一个人在剧组过,没有家人陪伴。

3、聚少离多,感情变淡

此外,婴儿不止一次抱怨与黄晓明的聚会越来越少。当他们刚结婚时,婴儿说他们和黄晓明工作太多了,很长一段时间都见不到他们。为了改变聚少离多的生活状态,宝宝试图做出一些改变,想花更多的时间和丈夫在一起。

不幸的是,她和黄晓明都是圈内的大明星。她们根本不能随意决定时间表,黄晓明是一个专注于自己事业的人。从长远来看,夫妻见面少,沟通少。感情的变化迟早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