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场内ETF有七天交易手续费吗 可以分红吗

现在基金市场上面的基金种类是非常多的,除了传统的基金种类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基金种类。比如,ETF基金、LOF基金等。不过,每种基金都有不同的交易规定。那么,下面看下场内ETF有七天交易手续费吗?

场内ETF没有七天交易手续费。场内ETF基金只会收取佣金手续费,没有七天交易手续费,而佣金的收取与基金持有时间没有关系,与券商和交易成交金额有关系。所以,简单来说就是场内ETF基金持有多少天后卖出,卖出时收取的佣金手续费都是一样的,并不会因为持有时间长就佣金手续费收取的少。只有场外的ETF基金才会有七天交易手续费,场外的ETF基金卖出时持有时间越长,收取的手续费就会越低。

此外,场内etf基金除了买卖差价的收益外,还可以进行基金分红。投资者在投资etf基金后,etf基金的分红通常是在5个交易之内会发送到投资者的账户中。etf基金是交易所交易基金,使用场内股票账户与场内基金账户,是上市交易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产品。etf基金的分红是直接发到股票账户里的,以现金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