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开通网银需要什么条件 相关条件要求如下

网银又称网络银行、在线银行或者电子银行,如果开通网银办理金融业务更省心省力,但网银开通需要满足要求,那么开通网银需要什么条件,开办网银的步骤是什么,下面带大家来了解。

开通网银条件要求如下:

1、你需要有某家银行的实名制的银行账户,包括有借记卡、定期存折、活期存折等。

2、需要有有效的身份证,和身份证的复印件,一般可以在柜台帮你打印。

3、如果你需要购买银行的网银介质的的话,需要付30-60左右的费用。

在银行开办网银的步骤如下:

1、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该银行网点填表办理;

2、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办理网银U盾或短信验证等;

3、首次登录网上银行时,需要下载网银登陆安全控件,登录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

4、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