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负债高怎么办大额贷款 这些方法能办理成功

许多债务较高的客户因为急需贷款资金周转,因此会挑选申请办理大额信用贷款。实际上,负债率过高的客户自身贷款申请的困难就非常大,如要贷款申请取得成功,除开自身资信评估标准过边关,还需要挑选适宜的贷款平台。那么负债高怎么办大额贷款?

1、办理抵押贷款。对于非银行金融机构而言,只要用户有车房等作为抵押物,那么无论负债率有多高,都能获得贷款。而贷款的额度则会根据抵押物的评估价值而得,最高可达70%。

2、信用卡取现。在超前消费观念大行其道的当下,信用卡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早已超越银行卡,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支付工具。但除了支付功能外,信用卡取现也为信用卡所赋予的固有功能,所以,在负债率较高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贷款额度。不过,信用卡取现额度最高为卡内授信额度的50%,单日取现最高金额为2000元。

总之,办理贷款最重要的是还款能力要过关,可负债太高了还款能力是不会很好的,办理大额贷款难度会比较大。贷款人要么努力赚钱后提高收入让负债率降低,要么去借钱把欠款还上再去贷款,或者名下有资产的可以去办理抵押贷款等,也是有机会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