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借款人负债太高怎么申请信用贷款 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信用贷款是不需要提供抵押贷款和担保的,并根据申请人的信用状况提供一定的信用额度。通常,信用贷款的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三年。除了征信的要求外,信用贷款还将调查借款人的还款能力。那么如果借款人负债太高怎么申请信用贷款?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只要征信上没有逾期还款的情况,没有违约行为,那么即便是有很高的负债,但是只要是在银行规定的警戒幅度之内,一样是可以申请信用贷款的。

2、提供一个担保人。如果借款很难进行下去,那么可以找一个信用良好且还款能力优秀的担保人为担保,这样银行也会愿意借款,但是担保人会承担一定的风险。

3、选择门槛低的贷款机构。现在互联网发展快速,不少线上贷款机构的信用贷款门槛是比较低的,但是同样利率也会比较高,因此如果大家急需用钱可以尝试申请网络信用贷款。

4、降低负债。因为高负债导致信用贷款审核不通过的最直接解决办法就是降低负债,可以先将名下小额的负债结清,在申请信用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