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上最容易办的信用卡有哪些 这些出了名的好办理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如今我们通过相关手机APP就能申请信用卡,信用卡有不同的种类,而且带有不一样的要求,那么网上最容易办的信用卡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交行锦鲤卡。交行锦鲤卡是出了名的好下卡,只要用户个人征信上没有什么不良记录,有大专学历,几乎都能秒批。不过办理过信用卡的朋友们都知道,交行的信用卡虽然下卡快,但风控严格,初始额度也不会很高。因此,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注意合理、正规的使用。

2、浦发青春卡。浦发青春卡也是定位于服务年轻人的信用卡之一,全程可以线上操作,主要看用户的个人征信上有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没有的话,下卡也是非常快速的事情。浦发的信用卡还有一个特点,除了信用卡本身额度之外,还会有一笔高额的万用金。

3、招行young卡。招行young卡也是出了名的好办理,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适合申请。生日双倍积分、取现额度高达100%的权益,并且只要用户使用得当,young卡的提额速度也非常快。young卡的申卡门槛也不高,哪怕是三无人员,也有可能成功申卡。

除了以上三种卡片之外,还有不少适合小白、年轻人申请的信用卡,每家银行可选的卡种有很多,权益也各有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