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 以下项目赚钱快风险低

【导语】自己做生意可以创造物质财富,时间也比较自由,因此越来越多的打工人自己做老板,众所周知,无论大小生意,资金是必须考虑的问题,很多人打算做小本生意,那么小本生意做点什么好?一起来看赚钱快风险低的小项目。

小本生意项目
小本生意项目

1、奶茶店:如果想要做个小本生意的话,可以投资开一家奶茶店的,奶茶店的投资成本是很低的,主要是需要找个好点的门面房,最好是在游乐场附近的,因为那里的人流量是超大的,奶茶卖出去的量会很多。

2、面馆:其次,还可以开个面馆,这个算是传统的小本生意了。成本也是比较低的,一般需要开在市区,而且最好在写字楼附近,面的成本是很低的,而在市区可以卖个好价钱,这样利润就提高了。

3、包子店:还可以开个包子店,这个最好开在交通枢纽附近,例如:公交站台附近、地铁附近、火车站附近,我们的包子在早上就可以卖出去很多的,而且晚上往往也是有很多人买的,投资也是很低的,只是我们需要早起,不然早上的时候我们可就没包子卖了。

4、书店:还可以开个书店,书店的投资成本也是很低的,我们可以卖一些学生用书,还可以卖一些热销的小说,这个也是很不错的投资,利润也是很高的,而且管理起来也比较容易一些,至少我们不需要每天早起了。

5、卤菜店:还可以开个卤菜店,这个小本生意也是很值得投资的,因为卤菜现在吃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而且我们的投资成本是非常低的,我们只需要找个小区附近来开就可以了,每天我们需要自己做卤菜,所以需要早起,是比较累的小本生意。

6、水果店:最后,还可以开水果店这样的小本生意,现在的人们吃水果是比较常见的,和现在的生活水平有很大的关系,人们都不那么缺钱了,而且对水果的需求在不断增加,我们一般开在市区或者小区附近都是可以了,投资也是比较低的,一般找个好点门面房是比较重要的。

7、甜品店:新鲜食品是现代人的最爱,已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趋势。开一家甜品店,投资金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蛋糕和甜点的味道新鲜独特,并且价格可以得到大家的信赖,就很容易吸引各行各业的消费者。

8、托管小课堂:开设一间小型教室,以解决双重收入家庭的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班的问题。服务包括帮助接孩子,指导他们做家庭作业,复习作业,等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等。在学校附近租一间私人房屋,并准备一些课桌椅。该项目投资少,利润可观。

温馨提示:以上的项目赚钱快风险低,想要做小本生意的可以做个参考。

相关阅读: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比较赚钱的小本生意过年了做点什么小生意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