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闲鱼有七天无理由退货吗? 消费者需要提前看清楚

如今,我们手机上的APP越来越多,涉及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广了,如果家里有闲置,使用不到的东西都可以放在二手转让平台上卖掉,其中,闲鱼就是其中一个闲置平台。那么,闲鱼有七天无理由退货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闲鱼二手平台
闲鱼二手平台

闲鱼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App客户端(iOS版和安卓版),属于一个转让闲置物品的平台,卖家只需要通过支付宝个人实名认证,不需要开店,不需要缴纳保证金,就可以进行闲置交易。

因为闲鱼平台属于非经营性质的,所以没有办法强制卖家给买家提供售后和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的。因此,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闲鱼平台上购物是没有七天无理由退货的,在购买商品的时候要考虑清楚在付款。

当然,下载并使用全新概念的“闲鱼”APP,个人卖家能获得更大程度的曝光量、更高效的流通路径和更具优势的物流价格等三大优势,让闲置的宝贝以最快的速度奔赴天南海北的新主人手中物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