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闲鱼可以借钱吗 可以用信用卡付款吗?

提到闲鱼很多人都知道,闲鱼是一款比较热门的二手交易平台,用户们可以在闲鱼里面购买各种理财产品。不过网友们知道闲鱼可以借钱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各位。

闲鱼是不可以借钱的,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简单来说,闲鱼是一个二手商品交易场所。目前,用户可以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登录成功的用户即可在闲鱼APP里面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商品或是想要售卖的二手闲置物品。此外,闲鱼平台已经接入淘宝信用支付体系,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交易安全。

闲鱼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购物的具体步骤如下:首先打开闲鱼APP,登录个人账号;接着选择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点击“我要付款”字样;然后在选择付款方式时,点击最下面的“使用新卡付款”进入;最后根据系统提示添加信用卡卡号,进行绑定后填写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