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不能转账吗 有哪些技巧能提高额度?

信用卡作用很大,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比如,可以提现应急,可以刷卡消费,还可以贷款。那么,信用卡不能转账吗?有些人储蓄为零,信用卡额度有几千元,所以打算转账出来。另外,关于信用卡提额技巧,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

刷信用卡消费
刷信用卡消费

在此跟大家说明,信用卡是不能转账的,就算绑定了第三方支付也不能进行转账。信用卡的确是具备提现和刷卡消费的功能,但不能通过任何途径转账。所以,大家要转账的话,只能是通过网银或支付宝微信来转账。

信用卡不具备转账的功能,一般储蓄卡才会有这样的功能;在平时信用卡可以取现,不过这种取现需要付出一定的成本,一般有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所以,并不建议大家使用信用卡取现,因为这样是不划算的。

如果大家信用卡额度太低,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提高额度的。据悉,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并且在不同场合消费,还要按时还款。偶尔分期还款,这样给银行赚一些手续费,更加有利于提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