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平安信用卡年费200怎么免掉 免年费的方法很简单

现在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也是有很多人办理的,其中,平安银行信用卡不同种类,年费收取标准不同。而金卡级别信用卡的年费一般是200元,现在有持卡人不想交这200元的年费,所以,想问一下平安信用卡年费200怎么免掉?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

基本上所有的信用卡都有年费的,,而平安银行信用卡也不例外。而且,不同的信用卡产品的免年费政策是不一样的。据了解,该卡首年年费是不可免的,卡片激活后就会产生年费,所以用户若是开卡首年被扣年费。想要免次年年费也很简单的。

平安银行信用卡免费政策:比如说平安车主卡、保险金卡消费满人民币3万元的时候才免除次年年费;附属卡消费满1.5万人民币免次年年费。而标准卡、爱奇艺卡、腾讯金卡等信用卡产品是直接首年免年费,年刷卡消费6笔就可以免次年年费。可以看到,持卡人需要达到平安银行所规定的消费标准之后,才能享受免除200年费的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