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银行卡没有预留手机号怎么办 有几种方法可以补加

大家都知道银行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不仅可以取款、存款,还能进行转账,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大家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会留下预留手机号,这样出现问题时银行可以及时联系上本人,那么,如果银行卡没有预留手机号怎么办呢?

银行卡激活
银行卡激活

现在的银行卡都是需要预留手机号的,但是如果没有预留,大家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补加。首先是银行柜台,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行的网点填写资料变更申请表,到柜台办理即可。其次是网上银行,在网上银行的安全中心板块中修改银行卡预留信息,将手机号码添加至预留信息中。

最后一种方法就是电话银行,持卡人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人工服务,根据客服人员的提示完成相关操作。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看完之后应该有了进一步了解吧!如果你的银行卡没有预留手机号,可以通过以上这些方法来补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