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申请哪个好办额度高 这些银行推荐给大家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很多人都希望可以申请到一张大额信用卡,但由于受自身资质影响,想要申请高级别的卡片难度就非常大。那么,信用卡申请哪个好办额度高呢?这些银行推荐给大家,下面一起去看看。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一、招商银行。说到门槛低额度高,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就不能错过了,只要是刚毕业工作不久的大学生都可以批下1万元以上的信用卡。除此之外,招行风控还比较宽松,只要不出现恶意透支,套现等违规用卡行为,刷卡3-6个月就可以申请提额。

二、兴业银行。兴业银行在众多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申请信用卡也算是门槛低额度高的了,尤其是在支付宝、微信上申卡,借助大数据,再结合银行系统综合评估,基本当天就可以批卡,额度也均在1万元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广发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是业内周知的门槛低,额度高。不少白户在网上申卡,都能批到至少1万元额度的信用卡。但目前广发银行风控在收紧,建议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出现违规用卡等行为,否则就可能会被封卡以及降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