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村最赚钱的行业 创业可以考虑这几个项目

现在很多人都回到农村创业了,但是有些人却不知道选择什么项目好,那么农村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呢?如今农村的发展越来越好了,所以商机也就更多,如果你选择回农村发展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以下这几个项目,发展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

农村创业
农村创业

第一清洁行业服务

现在城市和以前不一样。一是水和电更加昂贵。例如,城市的意愿,居民,旅馆清洁床单和被子的意愿等,如果他们不再选择在城市进行清洁,便会选择农村。当然现在农村也早已经有,但是这不发生矛盾,只要你能拉到客户这就是长期的,另外现在很多城市洗衣店越来越多,但实际上,有些洗衣店不是在店里打扫的,而是会在乡下开自己的作坊。

第二种植香椿

每个人今年一定都看过香椿的价格。成为网上名人菜后,将其炸至每斤最高价200元。当然,一般是每斤60元左右。随着香椿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市场需求正在增加。如今,农村地区的香椿种植已不多,而通过温室散布的种植才刚刚开始。它仍然是一个新兴产业。当然,利润必须对所有人都是显而易见的。

第三养殖昆虫

繁殖昆虫的相对风险相对较小,与其他种畜相比,它占地小,成本也很小。特别适合农村朋友的早期发展。现在市场上对昆虫的需求相对较大。像蚂蚱一样,这几年饲养人群也是越来越多,价格也比较稳定,再有蝉就是夏天叫知了幼虫,价格不用小编说大家也应该了解,在农村野生蝉都卖到1元两个更何况在城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