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村赚钱好项目有哪些 这五个不要错过

现在我国发展的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在飞速发展,特别是农村,农村投资成为了热门话题,很多年轻人都回农村投资做生意了,那么农村赚钱好项目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主题农家乐

在过去,只要将农村的闲置房屋稍微改造一下,腾几间空房出来做客房,然后提供一些农村特色的食物,就可以打造成农家乐,就能赚不少钱。而现在那种老式的农家乐已经遍地都是,没有新意的已经不再吃香了,因此我们可以将老式农家乐更新升级一下,改成比较有个性,主题鲜明的新式农家乐。比如可以改成花海型、多功能型、纯娱乐型、亲子型、全自助型、商务型、农村体验型等等,总之就是要有新意,有特色,不再让农家乐只是一个吃饭,住宿的场所。

2、发展农村一日游

现在城里人压力特别重,所以在休息放假的时候特别喜欢带一家人去农村游玩,这其中农村的一日游是最适合城市人出门放松的。如果我们农村有山有水,风景优美,没有被污染的话,就可以适当的开发发展农村旅游业。城市人生活节奏快,他们平常出来放松、游玩也不可能玩很久,所以城郊或者附近农村一日游是他们最喜欢选择的旅游方式,因此这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项目。

3、发展农村养老院

现在我国已经进入了老龄化社会了,而且现在的80、90后又正是在创业,比较忙的时候,对于家里的老人,他们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能照顾。在城市里,养老机构已经非常多了,而在农村,养老机构几乎还没有,这不是没有人发现养老商机,而是大家都在观望。现在国家对于农村养老行业的态度也不明确,所以导致想投资农村养老行业的人都不敢轻易出手。不过在农村发展养老行业,绝对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如果现在我们提前进入这一行,未来肯定有优势。因此农村养老行业也非常看好!

4、发展农村电商

农村电商也绝对是现在,以及未来比较火爆,能赚大钱的项目之一。现在我们发展农村电商不仅可以把农产品卖出去,也可以把好的产品买进来,这样一买一卖,其中的利润就非常不错。比如我们可以把绿色无污染的农产品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给卖向全球各地,同时我们也可以利用网购平台,把那些好的产品给买回来。总之发展农村电商绝对是一个能赚钱的好项目。

5、发展特色养殖

农村土地资源充足,环境好,非常适合搞养殖,不管是搞养殖家禽还是家畜,又或者是水产品,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是搞养殖业要选对项目,一些老旧养殖项目该淘汰就要淘汰,那些能赚钱的新项目,我们也要大胆的去尝试。目前比较不错的养殖项目有:养殖鸵鸟、养殖山羊、养殖肉牛、养殖肉狗、水蛭、田螺、小龙虾、基围虾、火鸭、大鹅、淡水鱼、黄鳝等等。这些品种养殖技术简单,销路比较好找,所以养殖利润也比较高,非常适合农村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