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广州月嫂工资多少 2021年月嫂价格表

月嫂市场是越来越火爆了,随着需求的提升,月嫂的市场缺口越来越大,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因此,月嫂的工资不断上升,在一线城市工作的月嫂,工资远比二三线城市更高,那么,广州月嫂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呢?2021年月嫂价格表是怎样的?

月嫂在广州的工资待遇
月嫂在广州的工资待遇

有数据表明,在广州,收入排名前三的新蓝领职业,第一名便是月嫂,平均月薪为税前6864元,更重要的是,从事月嫂工作的90后新蓝领女性占比近一半,达到48%。在广州,月嫂工资在4000-12000元不等,4千元的月薪仅针对初级月嫂,到了中级,月薪也会上一个新台阶,达到6000元左右。

如果是金牌月嫂,在广州月入上万是没问题的,如果在北京、香港、上海或是深圳等城市,金牌月嫂甚至可以拿到3-5万元的工资收入,但这份工作也的确不容易,是比较辛苦的,不过,它的收入起码是与工作成正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