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五大不起眼的暴利行业 这些都很有发展前景

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行业不起眼但又很暴利呢?其实还是非常多的,有一些行业可能很多人都看不上眼,觉得不够高大上,但是实际上却是一只潜力股,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五大不起眼的暴利行业,一起来了解一下。

暴利行业
暴利行业

1、月嫂

坐月子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行业。毕竟,照顾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和一个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需要很多精力。现在由于国家开放二胎,行业非常火爆。而且,坐月子的进入门槛相对较低。经过专业培训后,即可就业。一般跟家政公司签合同的月子工工资不一样,从5000到10000多不等。

2、小时工

如今,家庭清洁的小时工资相当多。一般来说,在广州这样的大城市,家庭保洁一次3小时,收费不低于200。一般一天做3个家庭,一个月至少可以赚600元。一个月可以赚10000多元。

3、锁匠

修锁师傅说,开一把锁要100元,需要的人很多。以我的粗心大意,一天能见三四个,基本是一个季度一次。修锁的成本不高,属于技术型工作,用技术创造价值,不降低成本,时间自由,薪水相当高。

4、丧葬用品

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似乎很少有人愿意主动去做。但是客观的看,这个行业的盈利能力是真实存在的。花圈被绑在后院。费用每人不到5元,价格从60元到110元不等,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更高。瓮几块钱,180-1500不等。利润率超高,高达400%甚至更高。

5、烤面筋

自己买面筋粉,利润更高,每团成本不到0.3元。但这需要很多时间。如果你批发别人的串烧,自己烤的话,利润大概0.5元左右,这样你就可以节省时间做其他事情,掌握好串串的调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