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村做什么好赚钱 最新创业致富好项目

在这几年,农村发展的很好,因此,就出现了很多的好商机,而且,现在农村掀起自助创业热潮。所以,现在到农村到发展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问题来了,现在农村做什么好赚钱呢?下面告诉你最新创业致富好项目。

农村暴利行业
农村暴利行业

第一、养殖野鸡。众所周知,野鸡是我国开发最成功的著名特禽,而现在野鸡市场价格并不低,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再加上现在养殖野鸡数量骤减,而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所以,养殖野鸡是一个适合在农村发展的项目。

第二、农村大集零食批发。在农村,相比商店,在摊位上摆放各种零食更加受欢迎。而摊位上卖的零食都是散称的食品,老人小孩都喜欢买,主要是薄利多销。而且,一天销量就赶上一些农村商店一周的销量,这也是个不错的项目。

第三、农村进家办席。现在在农村,有喜事办时,就会考虑请人来做宴席,对方带上锅碗瓢盆桌椅板凳和各种菜到你家,主家不用操任何心,只需要在家里提供做饭的地方和自来水就可以了。一场宴席下来,赚个几千元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一年下来绝对可以赚几十万,这个项目也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