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外地人上海买房条件新政 看看你符不符合

上海作为一线大城市,外地人想要在上海置业购房可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承受高额房价之外,还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那么外地人在上海买房条件新政是怎样的呢?据了解,外地户籍在上海购房需要提供一年以上(13个月)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买房
买房

上海是许多外地人选择工作的城市之一,甚至许多外地人也留在上海买房结婚。上海申请购房是有条件限制的。要想知道上海买房条件,首先我们要先知道上海买房的新政策。

1、外地户口单身限购;家庭购房,需自签订买卖合同前一个月开始计算,63个月内满60个月正常按时缴纳个税或社保。

2、个人购买房屋所需的信息:账户簿,身份证和借款人及其配偶的副本,与卖方签订的房屋购买合同或协议,借款人的第一笔分期付款证明和副本。个人住房贷款申请表(银行提供的格式)等。

外地人上海买房条件

(1)非城市居民在网上签署日期前的63个月内没有在上海以家庭名义居住的住房并缴纳了60个月内缴纳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仅限于一套住宅。

(2)在本市拥有一处以上房屋的本市非居民家庭,将被禁止在本市出售房屋。

(3)在网上签约日前的63个月内,已经缴纳了60个月的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的非上海居民,将被暂停在该市出售房屋。

(4)有户籍的单身成年人,本市将停止向其出售房屋;禁止从其他地方购买未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