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小程序怎么开店铺 不止有一种方法

网上开设店铺越来越成为创业者的首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开通网店门槛较低,比起实体店铺,网店的开设成本是非常低的,而目前的开店渠道,除了电商平台以外,微信小程序同样可以,你知道微信小程序怎么开店铺吗?其实不止有一种方法。

微信小程序店铺如何开通
微信小程序店铺如何开通

首先,微信用户要申请一个小程序账号,进入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立即注册”,选择“小程序”;其次,填写小程序的账号信息,点击“注册”;然后,系统会发送一个邮件,只需登录相应邮箱激活账号即可;最后一步,激活小程序后,即可选择主体类型:企业,再根据要求填写相应信息(要有营业执照),缴纳300元的认证费。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种方法,那就是通过“得有店”商户后台操作,进入“渠道”界面,找到“微信小程序,得有店代申请”,这种方法,无需缴纳300元认证费。有了小程序账号,直接授权给“得有店”即可,后续可直接通过得有店后台对小程序店铺进行搭建并发布上线,进入得有店官网http://www.deiyoudian.com,注册账号,即可创建店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