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房贷最容易批的银行 需要结合这些因素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是通过银行贷款来购买的,毕竟一下子那么多钱很难拿得出来,那么我们在办理房贷的时候如何选择合适的银行呢?关于房贷最容易批的银行是哪个?其实在众多银行中,每个银行对住房贷款的申请都是有门槛的,其中最基本的就是要有银行流水已经稳定的工作。

住房贷款
住房贷款

中国银行包括中国人民银行(行政管理机构),五家国有商业银行(工业,农业,中国,建设,交通),股份制银行(中信、光大、华夏、招商、兴业、民生、浙商和恒丰等),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银行。要选择哪个银行更合适,小编建议您重点比较以下7个因素:

1、看抵押贷款利率

各种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水平直接影响借款人的抵押贷款利息数额。

2、查看还款方式

根据个人财务状况和月收入,小编建议每个人都应选择能够提供多种产品和多种还款方式的银行。

3、看看调整利率的方法

可以按每月,每季度,每年或固定利率进行调整。目前,抵押贷款利率继续上升。小编建议您选择固定利率。否则请每月进行调整。

4、看罚息水平

银行加大了对抵押贷款的罚款,增加了30%至50%。